第九届杭州文化创意博览会

2015年10月15日-10月19日,第九届杭州文化创意博览会已于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而今年,亚洲创意产业联盟(ACIA)策划并搭建的新加坡特别展区第一次全新亮相于本次展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新加坡与众不同的风情,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ACIA将新加坡特别展馆化身为创意小岛的创意概念,结合SG50(新加坡建国50周年)以及中新建交25周年等众多亮点,集合展示了新加坡近年来的设计类众多优秀作品。

开展第一天,新加坡特别展馆就迎来了中国浙江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中祥,浙江省文化厅厅长金兴盛,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新加坡方面有新加坡设计理事会副主任Agnes CHUA蔡诉卿女士,新加坡设计理事会发展部门负责人Ruth Poh傅秀菁女士等各方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开馆第二天,新加坡特别展馆又迎来了浙江省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市委副书记、杭州市市长张鸿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许勤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等领导特意来到新加坡特别展馆参观。

新加坡特别展区于10月15日上午举行开幕式,此次展出我们收到了新加坡设计理事会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除了新加坡设计理事会会两位领导外,其他新加坡参展嘉宾有:来自TAI LEE SIANG戴礼翔:新加坡设计总商会会长,George Budiman乔治·布迪漫布迪漫:新加坡室内设计协会会长,Damian Tang邓国辉:新加坡景观建筑师学会主席,Lim Choon Keang 林俊强:新加坡建筑师学会副主席,Felix Fong 方润森:APT811首席执行官,Louise Lai:众衡文化传播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erence Lai 赖志晖:创E汇主席。

在展馆中我们除了可以看到以上展品外,我们还可以尝到新加坡特色茶饮和美食,也有贩售新加坡老字号美食品牌的优秀产品。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