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设计周

2014年-10月新加坡/上海设计创意组织合作备忘录

2014年10月10日晚7点,上海五大设计创意组织将携手新加坡五大设计创意协会于新天地T8共同签署5+5 上海/新加坡设计创意组织合作备忘录。 上海五大设计创意组织包括:江南智造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创意发声、创E汇,新加坡五大设计创意协会包括:亚洲创意产业联盟、新加坡设计总商会、新加坡景观建筑师学会、新加坡室内设计联盟、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 本次的合作备忘录将覆盖共同举办论坛活动、在设计、教育、商务等各领域交换专家意见,共同提升设计影响力等诸多方面。


2014年HI RUN “创意上海,跑起来”

ACIA与第一财经日报联合主办了,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系列活动之——【Hi RUN】“创意上海,跑起来”大型跑步活动,10月26人日在上海徐汇滨江创意开跑啦!本次活动结合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T恤创意设计”的亮点,倡导健康与和谐、聚焦于上海的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人群,是为创意人量身打造的城市创意跑步活动,并邀请了沪上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等领域的知名设计师、优秀创意青年一起身着自己亲手设计绘画的原创T恤参与跑步活动。

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长王日华先生 秦朔,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编辑、《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

【Hi RUN】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