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加坡设计周

2014年-3月新加坡设计周ACIA系列活动

新加坡设计周在新加坡国家设计中心隆重举行。 ACIA带领了近30名上海文创业界领军人物参加了 新加坡设计周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参与新加坡设计周开幕晚宴,主论坛,分论坛,出席新加坡国家设计中心(National Design Centre)开幕仪式,参加由Design S 主办的新加坡优越设计奖(Singapore Good Design Award)颁奖典礼,参观新加坡红点设计博物馆(Red Dot Design Museum)等等活动行程。

新加坡共和国副总理尚达曼出席致辞并邀请上海代表一起合影。


2014年-3月新加坡设计周ACIA系列活动

在ACIA的特别安排下,30位精英人士在设计周的重头戏亚洲的首个M&O(巴黎的Maison & Objet简称M&O)展览中举行了上海创意产业推介会。

30名上海文创业界领军人物包括:“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主任贺寿昌主任,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路坦先生、江南智造-8号桥所属时尚生活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瀚泓先生、副总经理潘梦薇女士、江南制造-盟智园所属上海金宏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商副总监肖卓君女士、圆周率品牌传播机构/创意发声发起人倪海郡先生、东华大学李骏副教授、搜狐焦点家居上海站首席代表沈娟女士、创E汇创始人赖志辉先生等等。

精彩图集